翔如春雷,昇如春光

[群像]半句世事

又名《如何一句话向大家展示冷cp》

⚠️预警

以下包含多重逆向cp及拉郎,不能接受者请慎看

以下:




[仲夏夜双子]水晶x假面

灰烬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。



[天悦]天地x乐悦

一黑一白两个极端的我,走过你的天青,哪怕知道这是一条再无回首之路,这辈子也忘不掉那凌冽中的娑罗双树花了。



[星旋]星降x引旋

嘀嘀哒,嘀嘀哒……

圆舞曲的旋律下,是我一刻也不想松开的耀眼星光啊。



[九疯]九希x走疯

青蓝釉身下,如玉洁白映照着混乱的癫狂。



[樱时]春来x时旅

秒速五厘米的樱花——是你来了吗?



[秋叙]秋日x叙一

不不不,别太靠近,我会融化的……奏一只曲子给我吧,美丽的精灵啊,唱支歌儿也行。



[源晴]起源x晴明

我脱胎于混沌,是你给了我第一束光亮,明朗而张扬。



[花散]幻花x巴散

听说,世上最梦幻的花儿,扎根于湖蓝微波旁的沃土,半席水蓝,一身浅粉。



[疯悦]走疯x乐悦

哈,这太有意思了,疯狂被疯狂的,取悦被取悦的。



[双魅]蓝魅x歌魅

双头蛇镜,诱惑人沉沦于圣果,又警醒人看清自我,多么矛盾而又美丽啊。



[信开]Believex花开

——你知道吗,非洲菊啊,是有霞光的颜色的。

——是的,很温柔的颜色,像你一样。



[天晴]天地x晴明

大人,我是为您的荣耀而战的,您看见了吗?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薰梦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